smile淳水

Chapter10

地点:明堂律所陈染办公室

“亲爱的,起来吃饭了”

“亲爱的染染,起来吃饭了”

“我们大家最敬爱的陈主任起来吃饭了”许婕试探性的叫着陈染,却得不到回应

“陈染!你给我起来吃饭”许婕微怒

“你自己吃吧,我没有胃口”陈染有气无力的回

“没胃口也要吃一点,毕竟你现在不是一个人,而且我们下午还要出发去旅行,不吃饱喝足怎么行?”

“嘤嘤嘤…我只想睡觉”陈染将盖在肚子上的毛毯扯过上去讲脸盖住

“你有心事!说说吧!不许憋在心里!”许婕三步并作两步走的上前扯掉了陈染头上的毛毯并扶她坐起。

“你真的想听?你不是听人吐槽要收费吗?”陈染略带玩笑的说

“这个时候能不能不开玩笑?你是我许婕在静海最好的合作伙伴,更是最好的朋友!朋友有难,我怎么可能不'两肋插刀',你也太小看我了吧”许婕很不屑

“昨天,陈珂陪我去医院做产检,医生说我要适当减少工作量,说胎儿有点营养不良……我心里不好受。这都不是关键,关键在于,我检查完准备让陈珂送我回去,我们在医院碰到了简沛然,他关心孩子好不好,给我带了补品,还厚着脸皮说,下次产检能不能让他陪着一起……”陈染说着说着带起来哭腔

“好啊你,你去产检居然叫的陪同不是要我,而是陈珂,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许婕开始不乐意了

“我叫你陪我产检,不就耽误你和宋修谈恋爱吗?”

“这种关键时刻,我还是觉得知道我干儿子的情况比和宋修腻在一起更有意义”

“你就贫吧”

“不过,话说回来,你是该减少你的工作量了,可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减少工作量不大可能,宝宝营养不良那你更应该好好补补才是呀,不要难受会好起来的。简沛然这个人渣怎么还敢来找你?下次你产检请务必叫上我,要是简沛然再敢来找你,我定不会放过他!”许婕语气里略带凶狠

“你看我这肚子,像是怀孕四个月的吗?”陈染走到办公室的全身镜前,撩起衣服侧着身子看着自己的肚子,疑惑的问许婕

“呃……你能不能不要突然一下丢出一个超出我人生阅历范围的问题让我回答,讨厌!”

“妈妈,我来了,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呀?”在她俩说话期间,陈珂带着阳阳一起推开了陈染办公室的门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好让你在家等我吗?”

“阳阳说想给你个惊喜,就自己打车到了楼下让我去接的他”陈珂说

“那…你和妈妈还有你许婕姐姐一起吃饭,然后我们就回家取行李。至于什么时候出发得问你许婕姐姐,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安排的”

“老妈,你可真是甩手掌柜专业户呀”

“不能这么说你妈妈,这次是我主动献殷勤的”



        一阵忙碌过后,四个人一起打车来到了静海机场。办好了一切手续后,愉快的登上了由静海飞往北京的航班。上飞机后陈染才发现,许婕给所有人订的都是头等舱机票。陈染嗔怪她太破费了,许婕则美其名曰说“头等舱空间宽敞,孕妇可以安心休息,怎么样,我是不是你的贴心小管家”

      旁晚十分,飞机平稳的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四人行的快乐旅途即将开始。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