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淳水

Chapter11

地点:北京市某酒店

      四人一起来到了订好的民宿,一间房里刚好四张床,带有上下铺的那种。

      一进门,大家都表示让陈染先选,陈染选择了靠窗的榻榻米,与此同时,许婕表示她晚上想和陈染一起睡。还没等陈染同意或拒绝,陈珂第一个跳出来说“你晚上睡觉老实吗?我怕你晚上睡觉会欺负我姐”

“我也很想问这个问题,你晚上睡觉不老实,误伤我妈了怎么办?我都不打算晚上和她一起睡呢?”

“我老实着呢,你们怎么能不相信我呢?”

“上一次我姐搬新家大家一起吃饭,你可是和蒋律师还有刘芳一起喝了不少酒。酒后你一个人跑去我姐家客厅的沙发上发酒疯,不过你可能不记得了,毕竟你喝了很多酒,我要不帮你回忆一下吧”说着,陈珂就掏出手机翻出了当晚自己录的视频

“好你陈珂,居然偷拍我”

“哇哦~没想到我许姐姐还有这一面,可惜了我周一要上学,不然我还可以目睹现场直播。可惜了,可惜了”阳阳看着视频发出惊叹

“你该不会是因为和我们出来玩,不能带上你们家宋修一起,有点寂寞吧?”陈染脸上带着坏笑

“你怎么能怎么想我呢?你可是我的女人!你不应该和我是一条战线的吗?”许婕手拿抓夹指着陈染

“就你这架势,我俩晚上还是分开睡吧,我怕你伤害到我,顺带殃及无辜”陈染指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说

“算了,说不过你们,那我就选择靠另一扇窗的榻榻米吧。哎~虽然不能和染染同床共枕,但是至少可以和她贴头顶。”许婕已经放弃挣扎

“这还差不多”陈珂和阳阳同时答

“那…剩下的上下铺你俩自己挑吧”许婕冲陈珂和简晓晨翻了个白眼

“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只要你不和我妈睡就行”简晓晨回了个白眼给许婕

“我先去洗澡你们没意见吧?”陈染问大家

“当然没有”众人齐声

“去吧,我的女王陛下”许婕做了个请的动作

“许婕,你来一下”陈染在浴/室呼唤

“我可以开门进来了吗?”许婕闻声跑到门外

“当然可以”

推开门的许婕发现陈染只穿了内  衣  裤,露出了雪白的微凸起的肚皮

“我怎么看自己都不像是怀孕快五个月的孕妇,我好担心宝宝发育的不好”陈染有些许惆怅

“哎呀,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胡思乱想。现在是周末,是该好好放松,愉快身心的时候,你再这么胡思乱想,我可要生气了”

“这不是觉得奇怪嘛,毕竟之前怀阳阳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陈染委屈巴巴的看着许婕

“你怀阳阳的时候多大,现在多大?还有,我问你,你怀阳阳的时候的体重是不是比现在要稍微重点?”

“这个,我还真不记得了”

“既然不记得,那我就禁止你胡思乱想。你这两天的任务就是吃好玩好睡好就可以了,不要再乱想了,赶紧洗澡吧,大家都要洗呢。反正你下周的产检的陪护,我是做定了,不许反驳!快洗澡!”

“是!我的小祖宗”陈染好似泄了气的皮球

“你才是祖宗呢,我要去准备准备了”




      晚上,陈染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她轻轻的唤着许婕,刚好许婕把头捂在被子里在和宋修聊天,也没睡。许婕听到声音立马从被子里探出头

“怎么了?”她轻轻地问

“没事,就是睡不着,要不你把被子搬过来和我一起睡吧?”

“没问题呀”

“那…会不会耽误你和宋修聊天?”

“我不和他聊了,我要专心的陪你了”

“你家宋修不会生气吧?”

“他敢”说完,许婕兴奋的抱着被子躺在陈染身侧

      陈染趴到许婕身边,将头靠在她的肩膀上和她聊着天,没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