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淳水

我不像你是双栖动物25

       张嘉琪胆怯的给自己的母亲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张妈妈的第一句话便是:“韩冰有没有事?她现在怎么样了?”“在急救室还没出来呢”张嘉琪越说声音越小,张爸爸则在一旁越听越生气。等张嘉琪挂断电话后张爸爸说:“我去医院找张嘉琪这个臭小子去,你在家把饭做好照顾好两姊妹”“好的,别对张嘉琪发太大的脾气啊”“哎!我心里有数,你放心吧”张爸爸边说边换鞋,话音刚落就听到了巨大的关门声。

       张爸爸来到医院看到依旧站在抢救室外的张嘉琪,一脚就往他屁股上踹,说:“臭小子!你今天是不是去单位找韩冰并且和她拌嘴惹得她不开心了?”“没有!那我就信了你的邪!你不惹她会无缘无故的进医院,而且还是抢救室,臭小子你现在跟你老爸都没有一句实话可说吗?”“不是的,爸,您别误会”“我误会,那你倒是给我说说,解释清楚,让我不误会呀”“得嘞,爸您先坐,我慢慢和你讲 。”

     张爸爸听完后只对张嘉琪说了一句话:“韩冰是个好姑娘,好儿媳,好母亲,你可不能欺负她,有愧与她。”“哎,我知道了,爸”就在父子俩谈完话的同时,韩冰也被医生从抢救室送出来了。张嘉琪见状立马拉住医生咨询情况,医生说“暂时没有大碍,建议留院观察一周,有可能是胎位不正,但也不排除妊娠中毒的可能性。”“好的,好的,谢谢医生”张嘉琪和父亲一起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将韩冰送进病房。

      映入刚刚苏醒过来的韩冰的眼帘的是张嘉琪的那一张打脸,气不打一处来的韩冰不顾张爸爸的在场,直接用手将被子扯过头顶盖住脸,并说:“张嘉琪你给我滚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听到这话本来一肚子火的张嘉琪又不敢当着父亲的面对韩冰发火,只好灰溜溜的从病房出去了。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