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淳水

我不像你是双栖动物24

      等了一个周末都没有韩冰一丝消息的张嘉琪心急如焚,在得知每周一的领导例会上韩冰没有缺席的消息简直就是如获至宝,趁着午休的时间特意去买了西五街的背头烧卖。

      午后的惬意的阳光总是令人忍不住犯困,忙碌了一个上午终于可以歇一歇的韩冰直接在会议结束后将办公室屏风后那张离床最近的窗帘撩开躺在上面享受着大自然赠与的美好。

       刚睡熟没多久办公室的门就被敲响了,以为是助理或者下属,亦或是领导过来找她有事,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个秘密阵地的韩冰连忙从床上起来整理好自己靠在办公椅上温柔的说了声“请进”。

      看到进来的人是张嘉琪,她立马将办公椅转过去背对着他,不冷不热的说:“你来干什么?谁让你来的?”。见此情形的张嘉琪立马掏出杀手锏,按照韩冰的习惯将烧卖弄好放到韩冰桌子上,说:“亲爱的老婆大人,快来享用美食吧” “谁是你老婆,滚出去!”张嘉琪听了之后非常生气“韩冰,你想干嘛!你知不知道我整个周末都在疯狂的找你,却没有没有一丝一毫关于你的消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啊!”“你还知道知道着急,你着急,鬼才信你的呢,哼!”“我当然担心你啊,你现在是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万一孩子有什么闪失怎么办?”本来就还在气头上的韩冰听到张嘉琪这么说更是火冒三丈了:“合着你担心我是假,关心肚子里的孩子才是真啊。”“韩冰,你这是什么意思,故意套我话吗?”“没有!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大可不必担心,我的孩子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毕竟他是我身上的一块肉!”听到这里,张嘉琪心里愣是有一万个的不满意了“没有我,你行吗?哼!“已经没有力气和他争执的韩冰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并转了个180°,好让自己不再看到张嘉琪的脸,这个和自己父母都不敢讲实话的男人。

      张嘉琪一个人在韩冰办公室自言自语了一大堆,完全没有在意韩冰的感受。等张嘉琪再次看向韩冰的时候她已经是将脸埋在桌子上双手捂着肚子,嘴里时不时的哼着一个疼字......


评论(1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