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淳水

庆幸有你爱我25

       随着月份的增长,产检的频率也越来越大,这让金志达既紧张又兴奋,每一次的产检他都要亲自陪着,好怕自己错过每一个瞬间。每一次的结果都是一切正常,都会让金志达有想把她抱起来转几圈的冲动。
        最近一次的产检快要结束的时候,宋秀华拉住医生问了个问题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医生,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一件事,就是我肚子里的孩子到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呀?我知道,在最初的几个月的时候我也问过这个问题,你没有告诉我,可能是怕我知道了孩子的性别后会放弃他,但是现在都快足月了,想放弃那也是不可能的,你就告诉我吧,好不好?”“行吧,告诉你吧,是个女孩”“真的吗,太好了我们家小馒头是小闺女,谢谢医生”
       一天下午,宋秀华在绣架上为自己给孩子做的绣品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金志达突然从外面冲进房间,把宋秀华吓了一跳,他连忙坐到她身边安慰她。金志达想把从母亲那里听到的关于她上次从楼梯上滚下来的真相,刚想开口,宋秀华就打断了把一只手放到他腿上,另一只手放到自己肚子上说“志达,你知道吗,前天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和我说我们小馒头是个闺女,怎么样,听到这个消息开心吗?”金志达似乎没有用心,随口答了一句知道了,宋秀华有些生气,准备起身去绣长房间给董丽君看看自己绣好的东西,拿起它头也不回的走了。
       董丽君看到宋秀华的东西后连连称赞,说“真不愧是我一手带出来的徒弟,好看好看”“嘻嘻,谢谢妈”“对了,有件事不知道志达有没有和你说”“什么事呀?”“看来他没说,那还是我告诉你吧”“好啊,什么事呀,妈?”“你还记得你前段时间从楼梯上摔下来住院的事情吗?”“记得,当然记得啊”“那你知道凶手是谁吗。”“哪有什么凶手啊,那次就是我准备去替您给绣徒们上课,下楼的时候光顾着看志达忘了看路,脚踩空了才不慎摔倒的”“真是这样吗,你再仔细回想一下”“难道并不是我踩空了而是阶梯上有水或是其他的东西?”“没错,你确实是踩到水了”“阶梯上怎么会有水呢,每次拖地的时候她们不都是拿吸水拖把拖地吗,怎么会有水?”“徐慧捷洒在上面的”“不可能,我不信,她和我一样是快做妈妈的人,为什么要害我呢,我不信”“是真的,妈怎么会骗你呢”“我不信,我要去找她问问”宋秀华准备站起来,金志达也从外面进来了,说“别不相信了,就是她干的”“不可能!”宋秀华猛的一下站起来说,说完准备走出去,可突然觉得腰部传来一阵疼痛,把她的眼泪水都给疼出来了。金志达赶忙扶着她坐下,宋秀华手扶着半天不敢动。这下可把他们急坏了,董丽君用手给她揉着,金志达慌张的查看网页上的方法,只能是先冷敷,过段时间再热敷。
      有了方法后,志达将秀华小心翼翼的抱到董丽君床上让她先躺好自己去打水。好在天气还只是初秋,凉水的温度她能接受。
       疼痛缓解后的秀华觉得有些困了,直接在董丽君的床上睡了,醒来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