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淳水

Chapter12

写在最最最最最前面:

由于yiqing原因,本人也没有亲自去过环球影视城。

去环球影视城一直是本人一直以来列在心愿list上的未完成项。

所以!这一篇文章中关于游园的部分是大量参考了小🍠的攻略的

所以!下面我要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了,不对也不要打我,反正你们也打不到我,哈哈!就这样!

———————正经分割线,上正文———————

地点:北京某民宿

      清晨,简晓晨和陈珂前后脚起床。二人看到许婕和陈染同床共枕是一点都不惊讶,惊讶的是二人的睡姿。仿佛陈染是许婕身上的挂件,只见陈染侧身用右手环住许婕脖子,一条腿搭在许婕身上,许婕也微微侧身抱住陈染。

       闹钟响后,两人悠悠转醒。迎接二人的是简晓阳和陈珂两人的大脸盘子,二人瞬间清醒,迅速起床。

“我们先吃点东西,争取九点的时候排队入园”许婕快速收拾好自己

“我穿这个好看还是这个?”只见陈染手拿两条裙子在镜子前不停的比划

“哎呀,我亲爱的陈主任,您穿啥都好看,你想穿什么穿什么”

“真的吗?”

“我骗你干嘛”许婕一脸不屑

“快来吃早餐”陈珂将买来的烙饼小笼包和豆汁儿放到桌子上

“这是什么呀?”许婕和简晓晨对豆汁儿的味有点不太友好

“北京独有的豆汁儿啊!”

“世间怎么有这么难闻的东西,这味道,有点像臭掉的抹布水”许婕实在无法接受

“这东西可好喝了,我之前读书的时候天天喝(原剧不是陈文光不让陈珂在静海待着读书嘛,那我就假设他是在北京读的书好了)”

“不是吧?你天天喝?!”许婕和简晓阳同时震惊

“你们在说什么呀?”收拾完自己的陈染来到餐桌前

“你闻闻这个”许婕边说边将豆汁儿送到陈染面前

“挺好喝的,哪有你说的那种味儿啊?”陈染以为许婕喂她喝,直接低头喝了一口

“不是吧?”许婕二次震惊

“真挺好喝,你要不喝我全喝了”




地点:环球影视城

      由于是周末,人流量还是不少。一行人将陈染保护在中间,排着队还是很快就入园了。四人首先穿过了好莱坞和小黄人乐园去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体验了跟着哈利波特一起骑着扫把飞。去了商店找奥利凡德,阳阳在店里挑选了一把最喜欢的魔杖,还不忘给自己的好友杰姆斯也选一根。许婕就负责给剩下的人每人选一根,并去到诗咒点位打卡,陈染帮她们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和视频,幸好许婕机智的带了自拍杆,四人得以有了第一张合影。

    对于许婕这个爱酒的人,黄油啤酒怎么能错过。买到的她在陈染面前得瑟“要不要喝一口呀?”

“走开!不要诱惑我!”陈染果断拒绝

“真的确定不要来一口?”许婕继续得瑟

“你很烦!在诱惑我,我生气了!”陈染的语言中带着怒意

“好好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我认错赔罪,不诱惑你了”

“许婕姐姐好坏呀”简晓晨不太小声的贴着陈珂耳朵说,但是这句话还是传到了许婕耳朵里

    阳阳觉得能在侏罗纪公园里自己当驯兽师,一定是个非常值得纪念的体验,强烈要求陈染拿着她自己的手机录音,她说“下周一上课,一定要拿去在杰姆斯面前炫一把,气一下杰姆斯”陈染笑着拍拍阳阳的头

“那必须要”许婕插话

“你不可以教坏阳阳!”

“偶尔炫一下无所谓吧”

“我也觉得可以,你是不知道平时杰姆斯是有好东西是怎么在我面前炫的”

“你们呀”陈染伸出手指指着许婕和简晓晨,但二人很默契的回给陈染一个鬼脸。

    三个胆子大的没有放过天霸虎过山车,陈染也不算胆子小,但现在的她只能干过眼瘾。吃过中饭的她们直奔未来水世界,晚上在花车途径地看了花车演出,看了哈利波特城堡看了灯光秀,四人一起踏上了回民宿的路上。

    一路上,阳阳拉着陈珂不停的讨论今天一天的游玩,时不时和妈妈还有许婕聊两句。

“看来她接受能力挺快,对这个舅舅一点都不见外”许婕看着简晓晨和陈珂相处甚欢,便头看向陈染

“是啊,毕竟,我的接受能力也很强,她是我的女儿嘛”

“你还真会往脸上贴金”许婕脸上亿点点不屑

“知道你今天没玩好,明天我陪你逛逛街,我们一起买买买,让陈珂继续带阳阳”

“那怎么行?”

“我想和你聊天,但是内容不太想让陈珂和简晓晨同学现在知道”

“行!我答应你”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