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淳水

我不像你是双栖动物22

      一整晚,心烦意乱的韩冰怎么都睡不着。只要一闭上眼,张嘉琪的呓语萦绕在她的耳边挥之不去,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直到第二天清晨的闹钟响起。

       伴随着剧烈的头痛的张嘉琪在温暖的晨光中慢慢睁开了沉重的双眼,俩大拇指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才勉强看清楚了周遭的环境。一阵巨响从他的肚子里传来,去厨房打开冰箱一看发现没有的吃的,之前的小面包也吃完有段时间了,便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青菜准备煮面。

      借着水开的间隙去厕所洗漱,发现了有些地方不对劲,把整个房子都找了个遍,愣是没有看到韩冰的身影,立马掏出手机给韩冰call电话。刚开始是“正在通话中”再多打得两个就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了“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本来还在迷迷糊糊中的张嘉琪脑壳瞬间清醒了。一个电话叫醒了还在同周公约会的魏川。

      大清早,张妈妈家的门铃被人摁响了。习惯早起的张家父母听到声音后满脸疑惑,今天并非逢年过节呀。带着一肚子问号的张家父母一开门就看到拖着一个小行李箱的韩冰手足无措的站在外面。韩冰在见到二老后,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张妈妈拥韩冰入怀后,她哭得更狠了。

      等韩冰平复情绪之后,她只说想陪着女儿们在这里住一阵,其他什么都没说,张爸爸还是觉得这件事情有哪儿不对,还是一点一点开导着韩冰让她说出了始末原委。听完后的张爸爸愤怒的将桌子一拍说:"这个臭小子,越来越不像话了,看我怎么收拾他"“孩子啊,你肯定早饭没吃现在饿了吧,妈给你煮碗面吃”张妈妈安慰韩冰。“谢谢妈妈,可是我现在吃不下,您还是别费心了”“那可不行,你一定要吃点,一会儿两姊妹该醒了,去洗把脸吃点东西,别让她们看出你的难过,听话”“好的,谢谢妈”“这孩子,咋还和我客气起来了,你就放心在这里住着,这件事。一定要让张嘉琪给你好好的道歉”听到这番话的韩冰又流下了眼泪,但这是开心的泪水。

       从魏川那儿得知了事情的始末,张嘉琪更慌了。 张嘉琪把一切可以想到的能联系到韩冰的电话都打了个遍,都没有她的消息,就连领导都没有接到韩冰说要请假的消息。但他唯独忽视了两边的家长,信心满满的认为她不会一赌气就回北京,想着她便去了自己父母家找他们商量对策怎么把韩冰给找回来,他不放心毕竟一身两命的她。

评论(11)

热度(18)